时生动漫社

日常掉落漫评以及cos正片!
希望你们喜欢🙆


【我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容易生存】

—————————————————————
COSER:小莳 

 摄影:星蓝 

后期:小莳 

化妆:小莳 

协力:时生动漫社

微博@时生动漫社

———————————————————————

情报站:

关于渡我:

    与可爱无害,天真开朗的外表完全相反的是极度扭曲的思想。脸上永远带着因为兴奋而产生的少女特有的红晕,初登场时就大声宣告“想成为斯坦因大人!想亲手杀了斯坦因大人!所以让我加入吧!”因为崇拜斯坦因反而催生出了强烈的杀意。越是喜欢的东西,越是忍不住去破坏掉,看到遍体鳞伤鲜血淋漓的人会兴奋得发抖,极度危险的思想犯。
     她是扎根在最潮湿,阴暗,糜烂的土壤里,用鲜血滋润,以死亡为养料盛开出的最灿烂的向日葵。毫不掩饰自己对心中的太阳的狂热迷恋,想努力的接近它,包裹它,甚至,取代它。

关于coser:

        CN:小莳

        身高:165cm

        技能:绘画、COS、后期

        天津优质COSER,专注平面拍摄,个性温和,认真努力

        小莳采访实录:

        1.你为什么想成为coser?

            因为喜欢吧 可以扮演成自己喜欢的人还是很好的

       2.成为coser最难忘的经历是?

          有次外景被几个妹子认出来了 她们也很喜欢这部番 然后扩了列_(:з」∠)_能遇到同好得             到理解真的非常开心

      3.第一次cos的人物是?

         地狱少女

      4.擅长的风格是?

         可爱一点的角色

      5.最近最想尝试的角色是?

         计划还比较多的 比较想尝试毒萝吧 毕竟要减肥[捂脸]

      6.有没有想尝试过性转?

         我出过性转啦 其实喜欢的很多都是男性角色 我出不了特别帅的那种 只能出点正太或者可爱一点的那种x

        小莳眼中的渡我:

        “渡我被身子是外表可爱的女高中生,但实际上思想扭曲,因为斯坦因说出的话而崇拜斯坦因,希望成为斯坦因,并希望亲手杀了斯坦因。这种内外反差极大的性格使我非常喜欢。第一次出这种病娇类的角色,对我的挑战还是很大的。”
———————————————————————

评论(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