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生动漫社

日常掉落漫评以及cos正片!
希望你们喜欢🙆

【如果是为了我所爱的人,我愿带上这罪之王冠】
———————————————————————
COSER:小佟   

摄影:老吴   

后期:雪兔子  

化妆:夏木  

协力:时生动漫社

微博指路:时生动漫社

———————————————————————
关于樱满集

集是一个让人有些心疼又不解的角色。他一直在隐忍。不善表达,将真实的自我隐藏在躯壳之下。直到有一天他碎裂了,人们才知道他早已千疮百孔。
   失落的圣诞是集的重大转折点。过去的集果断、勇敢、强大。但在失去姐姐樱满真名以后,他自我封印了所有与之有关的记忆,也封印了过去的自己。
   集对周围的人表现的都很冷淡,显得沉默拘礼。他不善于表达,却擅长察言观色。这大概是弱小者的本能吧。小心翼翼地缩在自己的壳里,窥探着外界。意外获得了王的力量,却难承其重。因为意外杀死谷寻的弟弟而陷入深深的自责,拒绝再次使用王的能力。
你知道吗?当一弦被紧绷到极点,只需要再施加轻轻一点外力,哪怕是一片羽毛般的重量,它就“啪”地绷断了。
校条祭的死就是那最后一片羽毛。绷断了最后的弦的集,彻底黑化了。他坚定了其成为王的信念,认为"废物"与温柔是没用的 。然而黑化的集最终还是被蝶祈所救赎。
    王最终成为了救世主,和化为灵魂的蝶祈再理想乡相拥。
———————————————————————
关于coser

 CN:小佟

        技能:cos、打戏编排、跳舞、做饭

        爱好:动漫、游戏、户外运动

        最擅长的角色:脸长的、面瘫的(==。)

        最满意的cos角色:太宰治、诸葛亮

        最喜欢的颜色:蓝色

        最喜欢的东西:电子产品

        最害怕的东西:马蜂

        最喜欢的动漫:热血向和恋爱向

       入圈初衷:希望能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啊~

       入圈后感到开心的事情:和大家一起排练舞台剧~

       对未来的憧憬: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希望能做出更好的作品,交到更多的朋友~

       小佟眼中的樱满集:

        “其实吧要是论还原度应该是不适合的,但是我很喜欢樱满集这个角色他的温柔善良虽然说是代表着软弱的一面,但也正因为这些也体现出他的强大,和人们都很欣赏的品格,我感觉每个人在最开始都是温柔善良的,只是因为环境的原因才会发生一些改变,而大多数人一去不回,而樱满集虽然经历了许多发生了许多却还是能在最后带着温柔和善良走下去,这就是我最喜欢和想出他的原因吧。”
———————————————————————

评论(5)

热度(11)